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新旗舰GALAXY Alpha曝光 厚度仅6mm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7-17 11:54 评论:

三星新机发布的速度越来越快,Note系列的新机还没报到,又有一款仅厚6mm的新机GALAXY Alpha被曝光出来,疑似配备金属后盖。

据外媒消息,三星将在8月发布一款全新的产品——GALAXY Alpha,该机或为此前多次曝光的金属旗舰GALAXY F。预计将搭载4.7英寸Super AMOLED 屏幕,配备金属后盖,搭载三星自家Exynos 5 Octa 处理器,整体配置非常强悍。

另外,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Alpha手机将非常纤薄,厚度约为6mm,远比之前的同品牌旗舰机型持握感更为舒适。具体如何,大家静待更多消息爆料吧。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Alpha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