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为对抗iPhone 6 搭载尖端技术三星Note 4九月初上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25 09:37 评论:

驱动中国7月25日消息,韩国媒体《ETNews 》25日指出,据供应消息,三星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4最快将在9月上旬开卖,比Note 3提前(Note 3于2013年9月25日开卖)。

Samsung-Galaxy-Note-4

Galaxy-Note-4

395325

Note 4可弯曲屏幕

媒体报道称,三星目前暂定于8月开始量产Note 4、并预计于9月初开卖,而之所以要将开卖时间提前,主要是因应Galaxy S5销售不佳、其次为了对抗预计在9月下旬发布的苹果iPhone 6。

Note 4的3G版本会搭载三星研发的Exynos 5433 八核心处理器,5.7吋可弯曲屏幕,分辨率为2K QHD(1440x2560),内置32GB记忆体、1,600万像素相机;4G版本改用高通Snapdragon 805处理器,其余规格相同。

ETNews 21日报道称,Note 4已被三星定位为智能手机事业的救世主,故Note 4将汇集三星所有尖端技术,其中包含可弯曲式OLED、光学防手振、金属机壳等核心技术。

目前已传出Note 4可能将具备眼部扫描功能,且还将具备紫外线感测功能,可以侦测目前的紫外线等级,提醒用户防晒;另外,Note 4触控笔S Pen传出将支持超音波,这么一来屏幕不需嵌入手写板(digitizer),可降低成本、更轻薄。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 6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