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5.9英寸大屏设计 三星Mega2通过FCC认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7-28 08:49 评论:

三星GALAXY Mega 2已经在近日通过了FCC检验,这是一款类似GALAXY Note系列的产品,都拥有大尺寸屏幕,不过硬件方面,却采用的是中端标准,且没有配备S Pen设计。

图片来自互联网

三星GALAXY Mega 2具体型号为SM-G750A,在硬件方面,采用了5.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并内建64位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搭配Adreno 306图形芯片以及2GB RAM+8GB ROM组合。

图片来自互联网

另外,三星GALAXY Mega 2还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500万前置摄像头,系统则运行的为Android 4.4.3 KitKat。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上市时间,但相信上市时间并不会太远,或许在近期就会发布。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Mega 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