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曝三星GALAXY Alpha国行版 配金属边框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wendy 2014-08-05 08:15 评论: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Alpha国行版的真机照,疑似将于近期发布。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GALAXY Alpha国行版的真机照,该机为白色款,配备了金属边框。从谍照中看,该机尺寸小巧,有三星特色的实体Home键。

另外,从近日曝光的安兔兔测试截图显示,国行版三星GALAXY Alpha的型号为SM-G850F,采用1280x720分辨率屏幕,搭载64位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2GB RAM、32GB ROM,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操作系统。

据悉该机或于本月中旬发布,虽然售价尚未曝光,但从目前的配置来看,价格应该不会太高,具体如何,还需要更多官方消息证实。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Alpha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