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携手施华洛世奇打造S5限量水晶后壳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6 08:30 评论:

近日,由三星与施华洛世奇携手打造的GALAXY S5水晶后壳正式亮相,这款产品售价约750元人民币,并且限量发售。具有黑、蓝两种颜色。虽然称不上奢华配件,但相比一般手机配件还是贵气逼人。

三星GALAXY S5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后壳并非保护壳,而是用以取代原有的后壳配件,该产品于奥地利制造,整体组装扎实度具有一定水准,而原厂也相当贴心的准备了多国语言说明书,不必担心会有看不懂的情况发生。

此外,由于后壳表面贴满了颗粒水晶,因此,水晶后壳相比原装后壳在厚度方面有明显提升,不过整体握感还算不错。另外,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换上水晶后壳后,三星GALAXY S5将不在具备防水能力,相信大部分用户对手机还是相当爱护,不会无辜扔到水中。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