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通双卡4G 三星GALAXY S5 G9006W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8 08:55 评论:

三星S5 G9006W评测:开篇

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S5发布了近半年的时间,S5的出现也让消费者对旗舰手机有了一种新的认识,该机不仅仅配置强大,并且功能、体验方面有着很大的转变。而面对复杂的网络制式,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多款运营商版本,如移动4G、联通4G、电信3G,近期我们又见到了联通4G双卡版本三星GALAXY S5 G9006W,属于属于中国联通定制版。那么,此次推出的新版本与之前推出的版本有哪些差异之处呢?又适合什么样的用户呢?通过今天的评测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三星GALAXY S5 G9006W参数CPU 2.5GHz 高通骁龙Snapdragon 801 RAM 2GB ROM 16GB(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 屏幕 5.1英寸 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 16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210万像素 网络模式 TD-LTE/WCDMA/GSM+GSM 操作系统 Android 4.4 电池 2800mAh,可拆卸 机身尺寸 142x72.5x8.1mm 重量 145g SIM卡类型 双Micro SIM卡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蓝色/金色 官方价格 未知

我们此次拿到的评测机为三星GALAXY S5 SM-G9006W联通4G双卡版,目前已经通过工信部检测,估计很快就会在国内上市,该机支持TD-LTE/WCDMA/GSM网络,并且提供双卡双待功能,表现更加全面。 G9006W在配置方面与其他版本没有太大区别,同样支持防水防尘和指纹识别。采用5.1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801四核处理器,辅以内存2GB,内建1600W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4.4系统。另外,它还支持4K摄录,机身内置心率感应器,配28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3.0及指纹识别功能,支持IP67 防水防尘。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