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通双卡4G 三星GALAXY S5 G9006W评测(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8 08:55 评论:

三星S5 G9006W评测:外观篇

三星GALAXY S5 SM-G9006W联通4G双卡版与此前开售的各个运营商版本外形没有差别,采用了窄边框设计,GALAXY S5使用了一块5.1英寸的Super AMOLED材质屏幕,比S4的5英寸屏幕只大了一点,而分辨率维持1920x1080像素。

▲机身正面

机身正面上方仍然是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距离感应器的经典设计,相信也不用多介绍了。而前置摄像头也同样是210万像素,除了肩负拍摄的功能,当然也会延续S4上检测用户视线运动的智能滚屏、智能暂停等功能。

▲机身正面上方

机身正面下方Home键,集成了指纹识别传感器,通过滑动扫描指纹来实现解锁和支付等功能,左右两边分别是触控的最近键和返回键。屏幕解锁方式与iPhone5s不同的是,三星GALAXY S5需要从Hone键的上方垂直将指纹滑过Home键才可解锁。解锁速度还是不错的,并且成功几率很高。

▲机身正面下方

三星GALAXY S5后盖采用类似GALAXY Note3的皮革质感后盖设计,采用凹点纹处理,具备防滑的功效。而后盖当然也是延续可拆卸的传统,并且相当轻薄。

▲机身背面

在三星GALAXY S5 SM-G9006W机身背面上放,配备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支持0.3秒快速对焦、选择性对焦功能等多项升级。三星第一次在机身背部为手机配备了心率传感器,可侦测心率状况,不过实用程度并不高,相信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还是密码解锁更实用。

▲机身背面上方

▲机身背面西方

边框设计上,仍然采用了有金属光泽的材料,纹理相比上一代更加大气,按键分布也简洁明了。

▲机身顶部

▲机身底部

接口按键方面,三星GALAXY S5与S4接口布局一样,机身顶部提供了一个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和红外遥控器,右侧边框则是电源键,而传统的音量调节按键则位于机身左侧边框。底部边框则为Micro USB接口。由于GALAXY S5支持防水特性,因此相较于以往充电与数据接口设计,GALAXY S5增加了防尘塞设计,来满足IP67级防尘防水能力的需求。

▲机身左侧

▲机身右侧

三星GALAXY S5 SM-G9006W后盖可以打开,并且电池也是可以更换的,它采用280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拥有超级省电模式,电量低于10%时屏幕会变为黑白屏以减低耗电。

▲机身卡槽

三星GALAXY S5 SM-G9006W联通4G版采用双micro SIM卡设计,并且可以使用micro SD卡槽进行存储空间扩展,最高支持128GB。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