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通双卡4G 三星GALAXY S5 G9006W评测(6)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08 08:55 评论:

三星S5 G9006W评测:网络篇

三星GALAXY S5 G9006W为4G联通定制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其中SIM卡1支持TE-LTE、WCDMA、GSM制式,而SIM卡2仅支持GSM网络。

▲SIM1中国联通 SIM2中国移动

首先,我们将SIM卡1内装入联通卡,网络显示4G网络,SIM卡2内装入移动卡,网络显示2G网络。

▲SIM1中国联通 SIM2中国移动

在网络设置管理内,我们可以选择开启哪张SIM卡的数据交换功能,也就是SIM卡1和SIM卡2均可上网,但是SIM卡2只能使用速度最慢的2G。

由于SIM卡1支持TD-LTE网络,所以试着看看能否使用移动4G,接下来,我们将两张卡的位置进行交换。SIM卡1内为中国移动,SIM卡2内为中国联通,测试结果发现,可以正常使用移动4G和2G网络,下载速度也可以达到1M/s。

▲SIM1中国移动 SIM2中国联通

经过测试发现,SIM卡1可以支持中国联通4G、3G、2G网络,另外,还可以使用中国移动4G、2G网络,不同运营商的用户可根据此测试进行选择。

总结:现在的智能手机是在各种利弊权衡之下的产物,是突出单一功能,还是让手机在各方面指标达到均衡,这是一个很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三星GALAXY S5作为三星2014上半年的旗舰产品,虽然硬件升级并不明显,但从细节来看也让消费者对于手机有了一种新的认识。至少就目前来看,今天我们所看到的三星GALAXY S5 G9006W,是一部在各项指标都很均衡的产品,拥有优秀的外观设计,流畅的用户体验,新加入的防水、指纹识别、心率测试功能以及双卡4G都给我们今天的评测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