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Note 4不孤单!三星新平板手机配置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8-12 09:00 评论:

据外媒消息显示,GALAXY Note 4有可能并不是唯一一台三星公司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我们带来的平板手机。日前,一款代号为“SM-G739”的三星设备被曝光,详细配置也被一一列举了出来。

可以看到,这款设备将采用720p分辨率的5.5英寸显示屏,搭载1.6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同捆的图形处理器则是Adreno 305。关于储存介质的配备显得有些奇怪:1.3GB RAM+12GB ROM,这点倒有可能是由于跑分软件出现异常导致。

除了我们已经看到的配置,关于这款设备的其他信息并未暴露,不过笔者猜测这款设备很有可能是针对那些对GALAXY Note 4这样高价高配机型并不感冒的一些市场专门投放的。具体如何,还是要等到三星公司具体的如何作为了。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