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4信息曝光 汇集三星所有尖端技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8-12 10:43 评论:

驱动中国8月12日消息,三星新一代旗舰智能机Galaxy Note 4即将在9月3日对外全球发布,虽然距离发布日期还有20来天,但是网上已经有Galaxy Note 4最新谍照。

1407804793890

据日本网络媒体《Weblog》 报道称,根据最新流出的Note 4谍照显示,Note 4将采用金属外壳、超窄屏幕边框设计;另外,根据谍照显示,在Note 4背面相机旁边,除了LED闪光灯之外、还拥有疑似心跳感测器的东西存在,与Galaxy Note 3相比,Note 4及其触控笔S-Pen皆采用更为方正的设计。

Galaxy Note 4是三星手机部门视为救世主的产品,因此传出Note 4将汇集三星所有尖端技术。目前已传出Note 4可能将导入可挠式OLED、光学防手振等核心技术,除了将具备眼部扫描功能外,还将具备紫外线感测功能,可以侦测目前的紫外线等级,提醒用户防晒;另外,Note 4触控笔S Pen传出将支持超音波,这么一来屏幕不需嵌入手写板(digitizer),可压低成本、更轻薄。

韩国媒体ETNews 7月25日指出,据传Note 4的3G版本会搭载三星研发的Exynos 5433 八核心处理器,5.7吋可挠式屏幕,解析度为2K QHD(1440x2560),内置32GB记忆体、1,600万像素相机;4G版本改用高通Snapdragon 805处理器,其余规格相同。

除了Note 4之外,三星据传将在近期推出该公司首款金属智能机“Galaxy Alpha”,期望借双机(Note 4、Alpha)齐发,对抗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6。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