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4在印尼网站曝光 RAM高达4GB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15 10:16 评论:

驱动中国8月15日消息,距离三星新品发布会的日期渐近,类似三星新品曝光也越来越多,昨天,在印尼电商网站EarFone 当中,出现了型号为三星GALAXY Note 4 的机种,相关的规格配置与网络传闻的大致相同,但配备高达4GB RAM,而产品图片用的是GALAXY Note 3,这个消息让人有所怀疑。

Samsung GALAXY Note 4 网路商店

显示三星GALAXY Note 4 采用5.7 吋、2560 x 1440 分辨率,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05 与Samsung Exynos 5433 两种处理器,搭配4GB RAM 以及16 / 32 / 64GB 三种储存空间。

相机部分是1,600 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手震,以及配备双LED 补光灯设计。可支持2160P、30FPS 录影。

不过,从系统版本为Android 4.4.3 KitKat 版本这点,我们对真实性存疑,毕竟三星一直以来都会在新一代的旗舰机种中,搭载最新的操作系统,但由于Android L 并未推出,GALAXY Note 4 配备Android 4.4.4 平台的可能性较高。

另一个质疑的地方,在于日前曝光的AnTuTu 资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4 应该会搭载3GB RAM,要提升至4GB 的机率并不高。

资料显示,该手机的售价为9,499,000 印尼盾,折合814美元,目前为完售状态。

Samsung-Unpacked-Galaxy-Note-4-02

三星公司将计划在2014 年9 月3 日在全球三星举办GALAXY Note 4发布,届时驱动中国现场发回及时报道。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