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不光苹果有Plus 三星GALAXY S5 Plus正式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0-23 08:35 评论:

本月22日,三星在其荷兰官网上正式发布了“盖世”系列的新品——GALAXY S5 Plus。据悉,该机将搭载2.5GHz的骁龙805四核处理器,并且支持4G网络。

从此次官网上发布的参数和型号来看,三星GALAXY S5 Plus应该就是之前在新加坡发布的GALAXY S5 4G+,这款手机相比较之前的S5进行了硬件的升级,采用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GPU也升级为Adreno 420。不过遗憾的是,该机并未像iPhone 6的升级版iPhone 6 Plus那样在屏幕的尺寸和分辨率方面升级,采用的依然是和S5一样的5.1英寸的1080P屏幕。

此外三星GALAXY S5 Plus还内置了2GB的内存和16GB的机身存储,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操作系统,并且支持4G网络。

编辑点评:尽管三星此次推出了S5的升级版,但GALAXY S5 Plus的技术优势确并没有比Note 4大。另外对于国内市场来说,众多自主品牌的旗舰机型不仅价格低廉,而且产品的硬件配置与设计做工也并不比这些国际品牌差,所以如果三星不尽早作出改变,GALAXY S系列将前途堪忧。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S5 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