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5 Plus新机售价敲定 约合4636元

来源: CnBeta 文:itcom 2014-10-24 16:59 评论:

名为Galaxy S5 Plus的三星手机上线三星荷兰官网;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被证实。三星荷兰发布的新闻稿显示,Galaxy S5 Plus智能手机本月底会在荷兰开卖,售价599欧元(约合4636元人民币)。

除了处理器升级到骁龙805之外,Galaxy S5 Plus其他配置与原版Galaxy S5一样。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5 Plus的处理器主频为2.5GHz,而不是像Galaxy Note 4那样为2.7GHz。

 

 

 

 

Galaxy S5 Plus的其他配置包括:5.1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2GB RAM、16GB机身存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800mAh电池容量,支持防水防尘功能,拥有指纹识别功能,配备心率传感器。这款手机有蓝色、黑色、白色和金色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Galaxy S5 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