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低配置版Alpha 三星GALAXY A3现身FCC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0-27 09:24 评论:

三星在今年推出了三星GALAXY Alpha,终于一改以往三星万年不变的塑料边框,首次采用的金属边框在三星的手机历史上也画下了浓重的一笔。而就在三星GALAXY Alpha发布不久,三星现又准备推出一款低配版Alpha系列手机—GALAXY A3,并且该机目前已经现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档案。

根据最新FCC文件显示,三星GALAXY A3(SM-A300H/DS)已经获得认证,并且作为一款低配版手机,三星GALAXY A3并不支持4G LTE网络,仅支持3G频段网络制式,同时该机还配备了双SIM卡槽。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三星GALAXY A3采用了4.8英寸qHD显示屏,内置了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并辅以1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而在系统方面则是采用的Android 4.4.4 KitKat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Alpha A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