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CoolUI 5.7系统为时尚ivvi S6添光彩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19 15:49 评论:

如今,移动互联网行业竞争已经到达了白热化,这样使得一些智能手机厂商不得不开启急速转型模式来应对大环境的变化。现在,厂商将产品的销售渠道放到了竞争相对不是很强烈的线下,为了加快这种新的渠道模式建立,一批国产厂商纷纷开始成立自家子品牌。

去年,国产厂商酷派推出了自家子品牌ivvi,主要定位是高端时尚人群并面向开放渠道市场,而此前的酷派与大神品牌则分别对应运营商定制渠道以及电商渠道。截至目前,ivvi品牌推出了两款产品,分别是K1和S6。

之前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关于这两款手机的设计、外观、配置等等的信息,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ivvi S6这款手机所使用的系统——CoolUI 5.7。

111

CoolUI系统多数人都应该比较熟悉了。在ivvi S6中同样加入了基于Android 4.4.4系统的CoolUI 5.7版本,为了适应ivvi S6的适配人群,CoolUI 5.7版本在壁纸主题风格的设计上更偏向于小清晰,同时界面美化进行了调整。如果你不能适应CoolUI轻桌面的形式,那么也可以在设置中恢复到酷派传统桌面来使用。

CoolUI 5.7界面中提供了针对图标的智能整理,尤其是适合于那些懒得清理桌面图标的人,通过一键整理的方式,系统会按照预先设定好的分类将图标进行归类,从实际测试的结果来看,归类的结果还是比较准确的。

另外就是系统插件里包含一个类似于瀑布流式的新闻工具,通过瀑布流看新闻可以更快速的查阅感兴趣的消息,同时也可以通过订阅自己喜欢的内容更有针对性的阅读。

现在的手机,都是越做越大,对于移动操作系统来说,单手操作就会显得有点困难,但是这个在ivvi S6上有了完美的解决,CoolUI 5.7提供了一项名为智能缩屏的功能,开启之后可以自定义屏幕的大小,这样就可以在相对较小的屏幕下来完成基础功能的操作了。

当然该机还拥有一些其他手机几乎都拥有的功能,比如智能多屏、手势唤醒、智能滚动、智能旋转等,虽然实用性不是很强,但是有总比没有强,会满足在这方面有特殊喜好的人。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CoolUI 5.7 ivvi S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