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Alpha真机曝光 7寸屏+Exynos ModAP处理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28 08:47 评论: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Alpha的真机谍照,该机将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据推测,该机有可能装载的是三星最新发布的Exynos ModAP处理器,支持LTE-A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星GALAXY Alpha的机身尺寸要小于三星GALAXY S5,而且在设计上也略有不同,机身四角更为硬朗,而扬声器设计在了机身的底部。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至于其他方面,该机还拥有32GB存储容量,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使用了nano-SIM卡。据悉,三星会在8月13日正式发布GALAXY Alpha。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Alpha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