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4配置就是这样:处理器有两个版本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8-14 20:47 评论:

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张Galaxy Note 4的配置表出现在网络上,虽然目前不能确定其真实性,但根据表里显示的信息,应该比较真实,也符合此前的传闻。

据悉,Galaxy Note 4将按照处理器的不同分为两个版本:四核2.5GHz的骁龙805(SM-N910S)和八核64位的Exynos 5433(SM-N910C)。

据报道,Galaxy Note 4将运行Android 4.4.3操作系统,配备5.7寸的屏幕,分辨率将达2560×1440,内置4GB内存,机身存储空间为16/32/64GB,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数据接口为USB 3.0。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