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骁龙810+曲面屏 LG G Flex 2韩国首发售价揭晓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24 16:2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4日消息,之前在CES2015上LG G Flex 2曲面手机俨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今日,根据相关消息称,LG G Flex 2将与本月的30日在韩国进行首发,共有两个版本,韩版和国际版,售价折合人民币4586元左右。

11

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均采用主流设计,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韩版2GB RAM,国际版3GB RAM,32GB可扩展机身内存。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并具有快速充电功能。

在网络方面,支持FDD-LTE/W-CDMA/GSM网络,并且韩国版本还支持3CC CA三载波聚合技术,支持最高300Mbps的网络连接速度。

13

在摄像方面,1300万主摄像头+210万前置摄像头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

这款手机的特殊之处不仅仅在于其顶级配置,还在于其独特的曲面屏设计,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至于骁龙810最近因为过热问题引起大家的吐槽,LG移动副总裁 Woo Ram-chan表示过热问题就是无中生有,对于LG高层的表态是否意味着高通已经解决了骁龙810处理器的问题,而出货也没有问题呢,我们不得而知。

这款骁龙810+曲面屏LG G Flex 2手机大家还是充满期待的,至于处理器问题以及之后的市场反应度怎么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 关键词: LG Flex2 骁龙810 曲面屏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