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下一代新品概念图曝光 双麦克风设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26 15:0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6日消息,iPhone 6在上市后就引起了不少果粉的购机热潮,销量也一度见长,尤其是在苹果推出了iPhone 6 Plus满足用户对大屏手机的消费需求下,iPhone手机依旧是所有人关注的热点,而近日,苹果下一代手机iPhone 6S又有了新消息。

据了解,苹果设计师Hermandez在近日曝光了iPhone 6S的概念图设计,从概念图来看,这款产品和iPhone 6在外观设计上差别不大。概念图显示,iPhone 6S采用了双麦克风设计,并支持立体声扬声器和Lighting耳机接口,因此,传统的音频接口不会在这款产品中展示出来。

01

02

值得一提的是,FaceTime HD相机则是这款产品的一大创新亮点,该相机具有f1.8超大光圈,进光量增加了50%。当然,iPhone 6S依然采用全金属机身,Home键比iPhone 6镶嵌更深,并带有Touch ID功能,由此看见,该设计图和此前网上传言的和用户对该款产品的期许相似度极高。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苹果还将带来另外一款新品手机,即4英寸Retina HD显示屏的iPhone 6S mini,这样的尺寸在握感上应该比较舒适,一手可握,那么,iPhone 6S将会采用多大尺寸呢?尽管4英寸使用比较方便,但对习惯了大屏手机的用户来说,相信还是对大屏的iPhone 6S比较期待吧?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苹果 iPhone6 iPhone6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