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时尚轻薄 三星GALAXY Tab S 8.4图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25 11:58 评论:

三星GALAXY Tab S 8.4是一款三星在今年发布的全新旗舰级AMOLED屏幕新品平板电脑。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使其屏幕尺寸达到了8.4英寸,但是其机身大小与7英寸机型相差不大,重量仅294克。其厚度也仅为6.6mm,整体外观时尚大气。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搭载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内置存储为16/32GB,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展,有Wi-Fi/Wi-Fi加LTE网络两个版本。前置21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900mAh。另外,Tab S8.4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大大增强了平板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
  •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关键词: GALAXY Tab S 8.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