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享极致 随时享受K歌之王 vivo X5评测(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1 08:46 评论:

vivo X5评测:外观篇

vivo X5的外观与它的上一代X3非常相似,没有什么本质性的改变,正面看去很难与X3区分出来。

▲机身正面

正面上方还是依次排列着光线感应器,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另外在右上角还有一颗平时很难察觉的LED提示灯。

▲正面上方

下方则是一如既往的菜单,Home以及返回这安卓三大按键。

▲正面下方

背部同样与X3没有什么不同,依然是三段式设计,中间采用金属材质,磨砂的质感非常不错。两侧为特殊涂层的塑料材质以提升手感并杜绝沾染指纹。为了保证机身的纤薄,摄像头还是有少许凸出。

▲机身背部

▲背部上方的摄像头和闪光灯

▲下方的扬声器以及设备消息

主打超薄的X5机身厚度要比最早的X3要厚一些,要注意的是,只是比3G版本的X3要厚,6.3mm比起后来vivo推出的4G版X3L反而还要薄一些。笔者猜测3G到4G手机厚度的增加应该是由于芯片不同以及电路布局改变带来的结果。所以从厚度上来说,X5还是在X3L的基础上有所突破的,更何况X5的重量也轻了不少。

此次X5与上一代X3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边框部分了,X3采用的是传统的工程塑料边框,并且背盖延伸包裹了机身一部分。而vivo X5则采用了全金属中框设计,只在天线部分采用了纳米注塑,这样的设计使得机身更具质感,看上去也显得更薄。

此次X5的按键安置在了右边框,卡槽则在左边,需要一提的是此次的X5是支持移动4G的单卡手机。

▲右侧的音量键以及电源键

▲左侧的SIM卡槽

上侧是3.5mm耳机插孔以及降噪mic孔,下侧则是Micro USB插孔和mic孔。

▲顶上的3.5mm耳机插孔与降噪mic

▲Micro USB口和mic

总体来讲,vivo X5还是很好的保持了X系列超薄的风范,边框的重新设计让原本时尚的机身更显质感,可谓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vivo X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