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享极致 随时享受K歌之王 vivo X5评测(6)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1 08:46 评论:

vivo X5评测:特色篇

vivo X5此次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一颗雅马哈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以此为用户提供无延迟声音返送。这一效果可以解释为,就像我们在KTV唱歌一样,在演唱的同时就可以听到自己的歌声。要知道一般的手机可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最多也只是能录播而已。正是这颗YSS205X-CZE2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的加入避免将声音信号送至智能手机处理器或编解码芯片再回送所造成的声音延迟,为用户带来真正的无延时体验,随时享受K歌的乐趣。

▲特别版独有的箱子

vivo X5特别版为用户提供了一套专业设备以提供极致的K歌体验,连同手机和设备都被装进了一个非常高档的大箱子中,质感十足!除了正常手机包装内该有的配件之外,还包括一根镀金接头音频连接线与6.5毫米转换插头,一套支架和防喷罩。

▲上层是手机相关配件

▲下层是录音支架

整套设备组合起来之后能够让用户更加舒适的录制和演唱歌曲,防喷罩的存在也有效地避免了喷音音头,使得用户的歌声更加自然。

▲整套装备组合起来的样子

▲可以有效避免喷音的防喷罩

想要自由自在的K歌只有硬件上的支持显然是不够的,在软件方面,vivo与天籁K歌合作推出定制版本,配合这款应用丰富的曲库与单独调节人声等特点结合vivo X5优秀的硬件基础,享受移动KTV就是如此简单。

▲丰富的曲库和一路了然的K歌界面

▲多种音效可选 调子的高低也可以随时调整

总结:综上所述,vivo X5在X系列“Hi-Fi&Smart”产品理念下增强了手机功能的细分,以“K歌之王”的面貌全新亮相,在极致Hi-Fi音乐体验下注入了更多的创新性体验,相信可以唤起更多喜欢唱歌的年轻时尚群体的共鸣。在为用户提供极致音乐享受的同时,X5的硬件配置也保证了日常使用中系统的流畅性,相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可以称得上是在满足日常需求的同时也提供了相当的差异化,对于希望随时随地享受KTV娱乐体验的朋友而言将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vivo X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