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享极致 随时享受K歌之王 vivo X5评测(4)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1 08:46 评论:

vivo X5评测:硬件篇

近年以来智能手机所采用的移动处理器发展极为迅速,尤其是移动处理器核心数量更是成倍增长。vivo X5所采用的1.7GHz主频联发科MT6592处理器,即是联发科旗下目前最为主流的八核心移动处理器。其性能自然是不必多说,为了将性能大体的量化,在这里笔者采用几款主流跑分软件来进行一个简单地测试。

▲安兔兔得分:28828

安兔兔跑分(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

▲NenaMark 2得分:57.1 fps

NenaMark 2是一款面向Android智能手机的图形处理能力测试工具,通过一段视频Demo的播放测试手机图形处理单元的硬件加速能力。

比机机得分:7748

比机机(BIJIJI)是一款跨平台手机测试工具,它为Android、iOS和Windows Phone等移动设备提供性能测试,性能排行等功能。让用户可以很清晰的了解自己的手机性能所处的位置。

通过测试我们不难看出,X5在硬件性能方面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在X5所处的价位段其他手机可能会有更强的处理器配置,但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完全能够满足手机的日常使用,而且不要忘了,X5主打的是音乐和随时随地K歌的体验,在保证同样的系统流畅性的情况下,其他手机显然不可能达到X5在音乐体验方面的高度。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vivo X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