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超凡“镜”界 华为Ascend P6极致拍照体验(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16 17:11 评论:

拍照实用性解析

华为Ascend P6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或许不少朋友觉得如今1300万像素摄像头才是最强的,不过真正懂得拍照的朋友都知道凭像素论成败是不科学的。相对于一般智能手机,华为Ascend P6不仅拥有业界领先的F2.0超大光圈让更多光线可以被传感器所吸收,同时还拥有智“像”图像处理引擎。让使用者可以轻松拍摄出媲美单反相机的成片,同时大大的增加手机拍摄的可玩性。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674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676

对于一款年度力作,华为Ascend P6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实用性功能。在设置中我们看到用户可以自行调整曝光补偿值、饱和度、对比度以及亮度,这些手动设置功能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甚至比普通的卡片相机选项还要丰富,而这些选项可以更好的展现华为Ascend P6强大的拍照能力。如果你不擅长自己调节选项来控制照片的明暗光线,也可以开启智能拍摄模式,只需要轻松点击拍摄键就可以拍出让人惊讶的唯美图片。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876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878

除了图像调整以外,华为Ascend P6拍照过程中的对焦锁定功能也非常实用。通过图片我们就可以看到,在远近距离调整后,华为Ascend P6仍然能很好的锁定焦点,所以不用担心拍摄出的图片虚或者对焦不准等问题的出现,而这一点对于用户来说实用性确是非常高。

责任编辑:边境
  •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关键词: 华为 Ascend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