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传是否言过其实?HUAWEI P20深度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09/16:29
  • 图片11

    图片12

    打开取景器进入“夜景”模式,华为P20自动进行4秒曝光。从实际效果来看,HUWEI P20的夜景拍摄确实很不错,尤其是对噪点控制,相当让人惊喜。

    图片13

    另外,在同一场景,使用自动模式和夜景模式拍摄出来的照片也有所不同。相比之下,夜景模式下拍摄出来的照片色彩更加艳丽,对比度更高,视觉效果也更为出色。

    图片14

    AI智慧拍照是华为P20系列拍照上的一大卖点,号称能够自动识别19大类500多个场景,根据拍摄主体的不同针对性的调节相机参数。从上面的场景可以看出,使用HUAWEI P20拍照,手机首先会迅速识别要拍摄的主体,是“鲜花”或者“绿叶”。

    图片15

    在拍摄过程中,随着手机与被拍摄主体距离的拉近,手机会自动切换到“微距”模式。如果拍摄距离过近,手机还会提醒用户里拍摄对象远一些。

    图片16

    图片17

    在微距拍摄下,HUAWEI P20在凸出拍摄主体的同时,可以将拍摄主体以外的东西虚化。不得不承认,使用HUAWEI P20进行拍照,能够得到比人眼看到的更漂亮的照片:拍摄画面纯净、颜色鲜艳、对比度高,十分讨好眼球。

    那么问题来了,用手机记录生活,我们究竟需要的是所拍即所见的真实效果,还是凌驾于人眼之上的视觉感受?也许,这不是华为一家手机厂商所面临的问题,而是整个行业都需要思考的课题。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