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传是否言过其实?HUAWEI P20深度评测(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09/16:29
  • 图片24

    客观地说,麒麟970的性能还算是不错,日常使用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但如果要玩大型游戏的话,问题就出来了:不仅会出现掉帧卡顿等现象,发热也是无法回避的事实。

    图片25

    续航方面,HUAWEI P20搭载的是3400毫安时电池,配备25W SuperCharge快充技术,采用Type-C充电接口。使用HUAWEI P20,正常上班工作,中午休息时间还要看视频耍朋友圈,下班回家之后还能有不少的电量,对于轻度用户来说,使用一天是不存在问题的。

    【系统:功能齐全,但少了点特色】

    HUAWEI P20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EMUI 8.1系统。经过多年的不断完善,EMUI的易用性和系统流畅度已经无需多言,至于功能支持也是相当齐全,应用分身、智能识屏、手势控制旅行助手、无障碍快捷方式等等,几乎汇集了当前旗舰机能够支持的所有功能。

    图片26

    在系统界面风格上,HUAWEI P20与此前华为旗下手机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人工智能的加持下,手机的易用性得以提升,负一屏的智能推送更加精准,功能也更加全面。手机收到的短信内容也会进行卡片式处理,并且在短信界面中可以进行进一步的操作,简化了短信使用流程。

    QQ图片20180509162245_副本

    基于AI技术的加入,HUAWEI P20还加入了AI旅行助手、AI识屏购物、AR在线购物等功能。开启旅行助手功能,当用户抵达景区的时候,“旅行助手”就会自动为用户推送景区信息,而且还无需安装应用。AI识屏购物,只需将镜头对准目标,手机就会根据识别内容为用户快速获取相关信息。

    QQ图片20180509154909_副本

    除了指纹识别,HUAWEI P20还加入了人脸识别。大多数时候,HUAWEI P20人脸识别的速度都可以做到一视即开,但偶尔也会出现识别迟缓或者未检测到人脸等问题。

    【写在最后】整体来看,华为P20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拍照手机,拥有超高的颜值、出色的拍照表现以及丰富的功能支持,但屏下指纹的缺席、不成熟的AI以及售价过高等问题也为大家留下了一丝丝遗憾。可以说,优点很明确,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一句话,如果你追求的是高颜值和超强拍照,那么HUAWEI P20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对游戏性能有比较高的要求,那么最好还是绕着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